精選

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我的i99電視棒(i99 root過的電視棒,4GB RAM)

(053017)不再更新,已使用支援的TV ,此設備已不用了,保存使用心得。

110715
※如果你已會使用android平板及手機,請往下看。
原已用手機電視棒(說明在2014年6月),近日開始用i99電視棒(hdmi WiFi)。
原包裝未含詳細說明,如果第一次使用,請上網找 tiaya 97.pdf 有很相同的可參考使用說明,(eHomeMediaCenter的使用到google就有((其中一篇已有說明其缺點)),和WifiDisplay相似,我只用後者 120615)。以下是個人經驗:
我可以做到
1. xbmc可以用已退役的iphone 4當遙控器
2. 不用接大拇哥,用samba及另一方式無線傳輸
    samba

   asus Z400 by DLAIN(不建議使用eHomeMediaCenter)
3. 其他你可能不知道的(我不使用遊戲)
     xbmc (Screenshot 120215)
   from asus z400 by Play to WifiDisplay (Screenshot 120215)

113015
xbmc/kodi用舊iphone4當免費的遙控器看看這裡

成功用外接SD卡swap 3G ram,不須Root Explorer或SDFix。(120115)
120215
i99電視棒實况

root過的開機後畫面不變 (Screenshot 120215)

4. 限制
    最高顯示只能1280x720
    friDay有影無聲(121715)不使用
    由手機到WifiDisplay也會當機,改用無系統的電視棒即可(122315)
     
120715
比較參考
喬帝 彩虹奇機 四核心 L003,8G/2GB RAM no root, 2980(價格2倍,功能效果不一定2倍)
建議買root過的電視棒

010416
日期跨年錯誤,手動修正後ok,但google play沒了

沒有留言: